顏值身材比球技更亮眼 韓美女高球手安信愛出寫真集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安信愛喺日巡賽冇咩耀眼戰績,但喺日本受歡迎程度就好高

韓國職業高爾夫球手安信愛,目前是征戰女子日本巡迴賽的其中1名球手,雖然在球手生涯沒有太多驕人的戰績,但這名27歲球手憑顏值及火辣身材而在日本走紅,最近更推出寫真集《Shine》,當中就有清涼的泳裝照,而在周三(5月30日)的寫真集發賣紀念活動上她就表示,拍攝泳裝照時確實感到不習慣和難為情。

講談社圖片

安信愛自2008年加入韓巡賽以來,至今取過3項賽事錦標,2010年在獎金排行榜列前3,2016年轉戰日巡賽之後,也沒有太突出的戰績,本賽季在日巡賽打過4項比賽,僅1項錄得並列39名,餘下賽事都未晉級,其日巡賽生涯總獎金至今為822萬多日元。

網絡影片截圖

雖然戰績平平,但安信愛憑其顏值、火辣身材在日本仍有甚高人氣,據傳媒報道去年一場安信愛有份參與的日巡賽賽事,就有破紀錄的13000名觀眾觀戰,比賽結束後有500人排隊索取其簽名,而安信愛的寫真集開售後,有簽名的版本在日本拍賣網站叫價過萬日元,為原價約3倍。

安信愛Instagram圖片
安信愛Instagram圖片

在日本高球界有「性感女王」稱號,安信愛在周三的寫真集開賣活動上談及拍攝泳裝照的經驗時說:「當時是感到尷尬的,但工作人員提點都說『妳很可愛』、『好漂亮』,這樣我還能舒適、放鬆地完成拍攝。到黃金海岸拍攝前我也格外注重保持體態,但在歐洲旅行時還是難抵美食誘惑。」

安信愛Instagram圖片
安信愛Instagram圖片

除了泳裝照,寫真集還收錄了安信愛的「高球Look」、「長裙Look」的照片,她說希望展示自己自然的一面,所以也不介意因為打比賽而令皮膚被曬黑。

安信愛Twitter圖片
安信愛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