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Curry 5型格登場 完美呈現Wired Different精神

阮霓裳 @ UPower

Stephen Curry又有新鞋款喇!

一直以來,籃球都被視為一項體格與體能較量的運動。早年,球員需集中於三分線內運球,身體對抗多於探步跳投,內線是主要戰場,在過去數十年,這些都是不變定律。直至Stephen Curry的出現,配合Under Armour Curry系列,終於打破成規,使籃球運動變得全然不同。與前輩們相比,Stephen Curry是個擁有絕佳手感和超遠射程的挑戰者,他甚至顛覆了整項運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Under Armour提供圖片

Under Armour Curry 5以輕巧物料及低筒設計,帶來快速且靈敏的非凡表現。以全針織結構配搭緩震功能及特製鎖扣繫帶系統,提供精確舒適的貼合腳感。出色的抓地牽引系統,更能於各種地面上迅速自如地急停或轉向,協助Stephen Curry完成高難度的動作。革新的Curry 5面目一新,盡顯Stephen Curry 的Wired Different精神。

Under Armour提供圖片
網上圖片

經歷多年磨練,Stephen Curry可以單手於距離籃筐12米以外投入三分球,以開闊的視野為球隊製造更多優勢。不少人認為Stephen Curry的成功源於偶然,只是球場上的小技倆,但他卻自成了一套完美的體系,改變籃球運動,更為不同體格和資質的球員增添自信,鼓勵他們通過不懈的努力、堅定的決心和不饒的意志突破各種不可能。為了繼續挑戰自我,打破常規,Stephen Curry誓與Curry 5為這項現代運動創造WIRED DIFFERENT。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