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媽媽的生活】跟老爺打乒乓 隨奶奶行街市 福原愛:好喜歡逛菜市場

丁一 @ UPower

看來,福原愛已經完全融入了「寶島的生活」......

嫁到寶島成為中華台北乒乓球手江宏傑「賢內助」的日本兵乓運動員福原愛,經常透過社交平台,與支持者分享她的生活點滴。過往征戰乒乓場,如今仍會練球,但對已育有一女的「小愛媽媽」來說,更享受的是當母親和媳婦的生活。

福原愛官方Facebook圖片

福原愛周末(6月2日)早上,透過個人官方Facebook發布多張由她的奶奶為其拍下的生活照,就是清晨六點,她跟奶奶「珍珍姐」到街市買餸。「小愛媽媽」的文字,表達了她對這裡的好奇。「好喜歡挺菜市場,裡面休麼都有,真的好酷,去看一下什麼東西比較適合我們家寶貝女兒吃。」29歲的福原愛又說,自己主要研究副食品,看看有什麼合適她的寶貝女兒,同時亦為正在日本參加半職業聯賽的丈夫江宏傑打氣。

福原愛官方Facebook圖片

另外,福原愛周五也透過社交平台直播自己跟著老爺到新竹體育館打球的情況,晚上再發佈睡前照片,坦言見到支持者在球館的笑容,即使連續兩日沒練球,雙腿酸軟到睡不著,也感覺「榮幸到不得了」。

福原愛官方Facebook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