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2019】官方合作夥伴有變 史浩克04代替多蒙特

馬菲爾 @ UPower

冇左多蒙特,換上德甲亞軍史浩克04

獲選為印尼亞運會示範項目電子競技其中1個賽項的Pro Evolution Soccer遊戲系列(即Winning Eleven系列),最新一集PES2019的官方合作夥伴有變,遊戲開發商KONAMI日前宣布德甲隊多蒙特提早中止了授權協議,並於周一(6月4日)宣布應屆德甲亞軍史浩克04成為新的合作夥伴球會。

KONAMI圖片
KONAMI圖片

KONAMI本月1日宣布,該公司此前與多蒙特簽訂授權協議,協議內容包括在2020年6月之前允許KONAMI在產品中使用多蒙特足球會的隊徽、球員、球場和其他特性,然而該球會提早中止了這一協議的執行,因此PES系列新作PES2019將不會包含多蒙特的隊徽,球員,球場和其他特性。

KONAMI圖片
KONAMI圖片

雖然失去了多蒙特的授權,但KONAMI周一宣布與另一支德甲隊史浩克04成為合作夥伴球會,而遊戲製作團隊已對該該隊主場VELTINS-Arena進行徹底分析,配合先進的3D掃描技術,以將球場的細節包括草地、球場外觀、觀眾席以至球員通道,在PES2019完美呈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