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艾希「Backdoor」智取獲勝 Sneaky示範AD帶TP的重要性

彼爾森 @ UPower

IQ 200,Sneaky做得好。

在春季賽後,各隊選手都在這段休戰期積極訓練,為接下來更為重要的夏季賽作準備。近期職業選手們都興起帶傳送的AD,他們普遍認為傳送(TP)帶來的優勢比以往帶治療來得更快,而Cloud9(C9)的Sneaky更用行動告訴大家,為甚麼AD要帶TP。

撤退期間Sneaky向隊友示意準備傳送到下路 影片截圖

Sneaky在進行單排練習中,其中一局選用艾希並取得很大優勢,在擊破下路兵營情況下,Sneaky與隊友們試圖於上路進攻,不過打野拉姆斯被擊殺,四打五下Sneaky的隊伍被迫撤退。不過Sneaky忽發奇想,眼看下路的超級兵進入高地,便嘗試「backdoor」取勝。

「回馬槍」R擊中科加斯 影片截圖

在人數有優勢下,對面五人嘗試追擊Sneaky與其隊友,在撤退時Sneaky不斷示意要傳送到下路,然後突然一個「回馬槍」轉身往敵人方向用R技能(魔法水晶箭)擊暈科加斯,在放出R的同時Sneaky亦開始TP到下路,其隊友亦配合地向敵人發動攻擊,盡量拖延時間。

影片截圖

雖然艾希沒任何位移或隱身技能,但憑著巴龍buff及滿裝的攻擊力,Sneaky一箭又一箭痛擊敵方的主堡,最終趕及在被敵方擊殺前將主堡擊破,取得勝利。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Sneaky以智商取勝,而他亦用行動告訴大家AD帶TP的好處。

趕及在被擊殺前成功「backdoor」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