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LoL銀牌都可以打亞運 馬爾代夫最強僅得白金

彭淬祺 @ UPower

只得銀牌都可以出戰亞運......

在《英雄聯盟》職業賽場上,一級的戰隊各選手最低排位都達大師段位,個人實力絕對不容忽視。今屆印尼亞運,電競被列入示範項目,而《英雄聯盟》是六款遊戲之一,各隊都點出最強整容應戰,不過有趣的是,東南亞賽區的馬爾代夫隊,最高排位的選手僅得白金,還要是Season 5的時候,最低牌位甚至只得銀III,令網民嘩然。

網上圖片

在馬爾代表的國內選拔賽中,Team Memento以2:0擊敗Team Biriyaani,成為馬爾代夫出戰亞運的隊伍,而他們的成員為別是上路ijaazism、打野athubombs、中路WildPhantom、AD Zeroenc及輔助AlphaLion。

網上圖片

有網民翻查他們五人的牌位,結果令人相當驚訝,由上路至輔助依次為金V、S5 白金、金II、金IV及銀III。在《英雄聯盟》的遊戲世界中,排位由低至高分別是青銅、白銀、黃金、白金、鑽石、大師、菁英,而青銅至鑽石段位亦有分等級,以V為最低,I為最高。

網上圖片

單看排位,這隊平均只有金牌的馬爾代夫絕對無能力於亞運爭奪獎牌,但不少網民都留言指想見識一下這支馬爾代夫隊的實力,甚至有人稱「如果我生在馬爾代夫,我都可以打亞運了」。

韓國隊的Faker及Peanut經常出現在韓服菁英前十的位置 Riot Games - Brasil flickr 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