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梅拿自誇德國有進步:比起2014年更強

無忌 @ UPower

4年前的巴西世界盃決賽,德國加時憑藉馬里奧葛斯入球1:0贏阿根廷捧盃。

14世界盃,葛斯成為德國隊英雄。 AP圖片

事隔4年,被視為冠軍熱門之一的德國隊將出發前往俄羅斯,雖然路維在點兵時的最後23人名單放棄了曼城翼鋒利萊辛尼令人意外,不過湯馬士梅拿仍然認為德國隊的實力比起4年前更加強勁。梅拿評價道:「個人來說,我們一定比起4年前更加進步,但足球世界發展也是很快,其他國家及地區的人都擁有更好的技術了。要比較不同時代的球隊其實沒想到太大意思,反而我們見到德國隊一直在正確方向上成長。」

利萊辛尼意外落選。 AP圖片
湯馬士梅拿相信德國隊實力比起4年前更強。 Getty圖片
德國隊將在F組鬥墨西哥、瑞典及韓國。 AP圖片

「我們是世界盃冠軍,有好幾位球員仍然處於職業生涯頂峰。在2010年開始,德國足球走過了漫長的路,結果不止是2014世界盃冠軍,還有我們建立了的足球風格。我們喜歡控球在腳組織,用短傳打入對方心臟地帶,有很多漂亮走位。這樣說不代表我不喜歡以前的德國隊風格,我個人來說,只要找到最直接的方法入球就可以了。」湯馬士梅拿說。

德國隊在今夏世界盃被編入F組,對手有墨西哥、瑞典及韓國。在世界盃開賽前,德國還有最後一場熱身賽,是香港時間周六(6月9日)凌晨1時30分對沙特阿拉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