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Sock Runner演變到Split Runners! 同場加映全白Run.r 96演繹「Dad Shoe」風格

阮霓裳 @ UPower

分離式鞋底確實比較少見。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繼上月的Sock Run R Print黑白配色高筒鞋後,Reebok本月推出第二波以分離式鞋底打造的Split Runners鞋款。這兩款分別名為Run.r 96及Sock Run.r的潮流鞋款,運用現代技術把當年從未正式現身人前的設計重現,勢將席捲街頭。

Reebok Sock Run.r,建議零售價$1,499。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 Run.r 96,建議零售價 $1,099。 (Reebok提供圖片)

分離式鞋底設計源於1996年未有投產的Pump Evolution Runner球鞋技術,鞋底由四個不同的部分構成,帶來更輕、更靈活、更舒適的穿著感。憑藉近年火熱的「Dad Shoe」熱潮,品牌推出全白Run.r 96鞋款,厚實簡潔的低筒鞋身,搭載靈活輕便的分離式鞋底並以鋸齒型鞋底邊作點綴,再配合透氣的mesh面及軟膠表層,復古味濃同時不失休閒隨性的風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