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泰女子桌球對抗賽】個人賽吳安儀封后 溫家琪輸兩局唔知比賽已完?

馬菲爾 @ UPower

溫家琪喺決賽輸左第二局之後好似唔知比賽已完咁既?

一連兩日在泰國曼谷Hi-End Snooker Club舉行的港泰女子桌球對抗賽,次日的個人賽在香港時間周四(6月7日)凌晨結束,泰國隊在首日的隊際賽大勝,個人賽就由香港球手吳安儀與溫家琪爭冠,最終吳安儀直落2局取勝奪冠。不過,溫家琪在決賽輸掉第2局、裁判主動與其握手後曾一臉愕然,似未知比賽已結束。

Hi-End Snooker Club圖片
Hi-End Snooker Club圖片
Hi-End Snooker Club圖片

是次港泰女子桌球對抗賽首日進行隊際賽,全日共20場賽事,兩隊5名球手各打4場3局2勝制比賽,再以20場比賽的總局數決勝,其中,世界女子職業冠軍吳安儀錄得1勝3負,朱佩瑩、何綺麒與張綺婷也各取1勝,20場賽事泰國隊總局數46:14取勝。

吳安儀(右)與年僅10歲的球手對賽 Hi-End Snooker Club圖片
Hi-End Snooker Club圖片
溫家琪 Hi-End Snooker Club圖片

到周三的個人賽,吳安儀首戰對年僅10歲的Pachaya,以51:36、65:13連取2局,後者以58:36追成1:2,第4局吳安儀由33:39落後力追,最後贏56:43。之後的8強及準決賽,吳安儀、溫家琪一直贏波,2人在決賽相遇時已是深夜,賽事也改為3局2勝。首局吳安儀勝46:19,次局溫家琪打入最後的紅波追至24:63,之後打中袋粉紅球失手,當時枱面只剩彩色球、即還有27分,溫家琪卻似是忘記比賽3局2勝、未有選擇「set士碌架」爭取追分而是放棄,此時裁判主動與溫家琪握手,後者握手後臉露奇怪神情,與吳安儀談了幾句後如同醒悟比賽已完結,連裁判也禁不住笑了起來,之後溫家琪回以一記傻笑後再與吳安儀握手。

溫家琪一臉錯愕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Hi-End Snooker Club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