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一家三口現身NBA決賽 更登上球場大螢幕

晴子 @ UPower

似乎陳冠希入場睇波只為一個人。

NBA總決賽於美國時間上周四(5月31日)結束,克里夫蘭騎士對金州勇士這兩隊碰頭就見怪不怪,但相信最令人「詫異」的一幕就是JR史密夫錯失反勝機會,不但令NBA球員紛紛在社交平台公然恥笑,就連在場觀賞球賽的藝人陳冠希也不禁在社交平台為騎士球星勒邦占士「抱不平」。

AP圖片
AP圖片

陳冠希(Edison)一家三口現身球場,他們在首節暫停期間,被鏡頭捕捉到,更登上球場的大螢幕,陳冠希和老婆秦舒培更表現興奮。

網上圖片

Edison雖然未有穿上自己喜愛球隊的球衣,但在總決賽首役後也忍不住在社交平台大鬧JR史密夫(JR Smith)以及兩個罰球機會僅有一中的佐治希爾(George Hill)。他亦公開了跟朋友在whatsapp對話,只見Edison在最後回覆時高呼「LeBron to LA」,他似乎不是兩隊的球迷,只為偶像勒邦占士(LeBron James)抱不平。

網上圖片
Edison與猶他爵士的米曹合照(網上圖片)
Edison在甲骨文球場外留影(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