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再現足球賽】「紅魔大師」射碼贏碟賽 馮嘉奇趙俊傑做「一日槍手」?

馬菲爾 @ UPower

「槍手大師」要「請槍」?

周六、日(6月9日及10日)在港會舉行的「傳奇再現‧英超足球邀請賽」,是以一批曼聯、阿仙奴前球員作招徠,而2隊最終也能在周日碰頭,但只是爭次一級的碟賽冠軍,阿仙奴前球員組成的「槍手大師」更因羅倫受傷、在人腳有限下於周日有香港球員馮嘉奇、趙俊傑粉墨登場,成為「一日槍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槍手大師」在周六的比賽,已有前港腳昆查亮相,該名來自英國的港會名宿,周日依舊有為「槍手大師」披甲,而在羅倫受傷後替補出賽的趙俊傑,在比賽初段就兩度得到伊保爾妙傳,但就錯失入球機會,之後一次盤球直搗「紅魔大師」腹地施射也被封出。「開波初段確有少少緊張,所以錯失了若干入球機會,我也不是慣踢前鋒。」趙俊傑賽後說。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這場碟賽決賽,雙方的英超前球員在酷熱天氣下顯得舉步維艱,只好展現近年英國流行、讓長者也可享受足球的「Walking Football」真諦,曼聯前球員貝碧托夫更以後衛姿態亮相,但就在一次搶截後直搗對方禁區射入,加上科尼車身抽射入網與及沙夏近門入波,「紅魔大師」一度以3:0領先,「槍手大師」就由簡奴入兩球及戴亞建功追平,雙方要「射碼」決勝,先射的「紅魔大師」3輪全入而「槍手大師」2輪失1球,故「紅魔大師」總比數6:4取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因羅倫受傷而獲邀為「槍手」客串,趙俊傑坦言好享受作賽:「我最喜歡用身位與人對抗,這次可以對抗世界級前鋒,而且更是兩個(貝碧托夫、沙夏),並且有埋身接觸,好開心。」比賽前,蘇甘保曾與趙俊傑「密斟」,後者透露對方給了作賽「貼士」:「他看了我熱身一會,就知我不是技術型球員,於是提我要快點觀察、快點做決定。」

馮嘉奇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趙俊傑亦表示未想掛靴,正尋求來季落班之處:「未確定到可以在哪落班,但我未想退下來。理文因為教練人選有變,他們都給了一些方案讓我選擇,比如繼續當球員但『半退』的形式兼做青訓,但我也另有想法,所以婉拒了這些建議。既然我自覺還可應付比賽,那去一些有機會用得著我的球隊比較理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