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塔莉雅成最強打野之一﹗Q技能改動成關鍵

彼爾森 @ UPower

雖然中路被廢用,但轉到打野又有不錯的表現,大家不妨一試~

《英雄聯盟》中的鬥士英雄在近期的版本中崛起,伊瑞莉雅、犽宿這類英雄頻頻出現,就連打野位置上都經常看到趙信、夜曲、李星等等強勢的打野英雄。不過有一隻法師英雄,由以前的頂級中路英雄,到現在幾乎被廢用,但又有不少職業選手將她用到打野位置上,還有不錯的表現,甚至登上打野位置最高勝率,這隻英雄,就是塔莉雅。

官方圖片

在8.11版本的更新中,塔莉雅主要傷害來源的Q技能不再製造範圍傷害(AoE),不過,不要因為不是AoE就看少她的清野能力,現在的Q技能對野怪造成100%傷害,不像以前除了第一粒飛石外後續的只有40%傷害,加上W技能將野怪推離自己身邊,令塔莉雅可以快速、安全地清理野怪。

官方圖片

除此之外,塔莉雅的被動亦作出提升,將以往由被動帶來的20 - 40%跑速提升至30 - 45%,作為打野對跑速的要求絕對是五個位置上最多的一員,這亦是塔莉雅成為強力的打野角色之一。

 
網上圖片

在強力的背後,塔莉雅的前期都有不少弱點,作為一隻法師英雄,血少、防低、沒逃生能力的塔莉雅極其懼怕可以強行貼身進攻的英雄,只有W技能將敵人推走,如果不能命中目標基本上就死了,所以前期對於敵方打野的位置掌握對塔莉雅打來而言極為重要。

影片截圖

最後,為大家送上SKT的打野Blank選用塔莉雅打野的影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