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斯甸古華特快將投羅馬 古華特:支持他的決定

無忌 @ UPower

祖斯甸古華特已經在羅馬接受體測。

羅馬搶在曼聯及巴塞之前羅致祖斯甸古華特。 羅馬官方Twitter圖片

19歲的阿積士翼鋒祖斯甸古華特今季打響名堂,甚至引來曼聯及巴塞隆拿垂青,不過這位名門之後已經在周二(6月12日)前往羅馬接受體測,快將以1600萬鎊身價加盟。祖斯甸古華特今季為阿積士上陣30場入10球及交出5次助攻,同時在3月首次為荷蘭國家隊披甲。

羅馬官方Twitter圖片
羅馬官方Twitter圖片
祖斯甸古華特是荷蘭國家隊的未來希望。(祖斯甸古華特instagram圖片)

祖斯甸古華特今次登陸意甲,彷彿是走回他父親古華特的路。古華特在1994至1997年踢阿積士,然後去了AC米蘭及巴塞隆拿,成為荷蘭國家隊的球星。古華特反對兒子一步登天轉會巴塞,甚至希望他多留隊一年:「我個人希望他在阿積士多留一年,再為球隊爭取一些好成績,他只得19歲畢竟太年輕。不過,他可以自己做決定了,作為父親會支持他的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