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撬」西班牙主帥過檔 「掟煲費」僅二百萬歐元

馬菲爾 @ UPower

200萬歐元唔算貴喎,只不過皇馬揀喺世界盃開波前夕宣布國家隊主帥將會過檔佢地果度,係咪合適時機呢?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周二(6月12日)宣布,目前帶領西班牙國家隊備戰世界盃的國家隊主帥盧柏迪古,在世界盃後就任該支首都球會主帥,接替此前辭職的施丹,西班牙足協其後證實將收到由皇馬支付、為數200萬歐元的解約金。

盧柏迪古(左)與沙治奧拉莫斯(右)將在球會合作 AP圖片

西班牙足協在周二證實,皇馬按照盧柏迪古的合約條款,以200萬歐元買斷合約,西足協稍後將收到款項,所以盧柏迪古可以簽約皇馬,而西足協的聲明亦希望外界尊重盧柏迪古目前在國家隊的工作。此外,西班牙足協宣布,周三(6月13日)將召開新聞發布會,解釋盧柏迪古將擔任皇馬主帥一事。

西班牙足協官網截圖

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稱,皇馬未來挖來熱刺主帥普捷天奴之後,開始考慮盧柏迪古,而西班牙足協主席也得知情況,批准雙方進行談判,但前提是不能影響國家隊備戰世界杯,但最終皇馬在世界盃開賽前夕宣布消息,卻為該國足壇帶來震撼,西班牙媒體對於皇馬選擇在這時間點公布感到意外。

AP資料圖片
AP圖片

《馬卡報》專欄寫手捷西斯山齊士稱,皇馬此舉如同引發一場大地震,馬卡電台就稱西班牙國家隊的皇馬球員事前已得知盧柏迪古將成為皇馬教練,但消息也被1名非皇馬的西班牙國腳得悉,盧柏迪古於是通知皇馬,皇馬只好官方宣布消息,而這也是該隊史上第5次為新帥支付違約金,此前皇馬曾為陶錫、摩連奴、安察洛堤等教頭亦支付過違約金,最多1次是800萬歐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