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格連拒絕減薪續約 明年追求更高人工

肥仔波 @ UPower

有消息指格連如果下季贏得最有價值球員、最佳防守球員或入選NBA一隊,佢會要求超級頂薪五年約。題外話:佢著去巡遊件衫真係......

金州勇士可謂近年NBA最令人聞風喪膽的球隊,有外投、有快攻、有速度、有防守,而說到該隊的防守最重要就是悍將格連,這名在史提芬居里、杜蘭特、基利湯遜以外不可或缺的勇士球員,補防、單防能力兼備,成為連繫各人的「超能膠」。展望下季,勇士陣容或出現變動,因為有消息指格連暫不續約,目的是要追求更高頂薪。

AP圖片

勇士老闆Joe Lacob曾向媒體表示,格連與奇利湯遜兩人絕對是重中之重:「所有好東西都需要付出,我們將嘗試與奇利湯遜及格連兩人在暑假中續約,他們贏得想做任何事的權利,可能他們會等到成為自由球員才有答覆吧,我不能控街這些事。」奇利湯遜早已表明願意減薪續約,不過格連卻不是這樣想。

Joe Lacob(AP圖片)
AP圖片

目前格連尚有一份兩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在身,而格連能要求一份值7200萬美元的三年合約,由2020年開始。不過根據消息指,格連將不會續約,因為若他能在下季贏得最有價值球員、最佳防守球員或入選NBA一隊,他能要求一份超級頂薪五年約,價值2.26億美元。

AP圖片

另外又有消息指,格連不願像奇利湯遜或早年杜蘭特般減薪留隊,他又表示他並不擔心自己下一份合約的內容。「我沒有留意這件事,因為我是看球隊的成功,它能幫助我去贏得總冠軍且建造一個永不磨滅的皇朝歷史。我不喜歡要求對方做些甚麼,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如果我繼續效力此隊兼交出好表現,他們便應該對我更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