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厄薩斯砍掉重做! Q技能三連擊飛變身「雷玟2.0」

彼爾森 @ UPower

Q技能與雷玟真的太似了

隨著版本的更新,不少鬥士英雄的出現率大大提升,當中包括厄薩斯。厄薩斯從「雪櫃」逃出,更頻頻於職業賽場亮相,成為版本強勢英雄之一,不過剛成為Meta,這隻英雄就將面對重做。

死亡使者(被動)

影片截圖

厄薩斯下一次普攻獲得額外攻擊距離,並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百分比傷害,目標受到的治療和護盾效果也會顯著降低。

每當厄薩斯的施法或冥血邪劍的「刀鋒」命中敵方英雄時,死亡使者的冷卻時間會略微下降。

冥血邪劍(Q技能)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厄薩斯將揮舞他的巨劍三次,每一次的傷害都會逐漸提升,並且有獨特的攻擊範圍。攻擊範圍中有特定的範圍屬「刀鋒」範圍。

刀鋒效果:刀鋒命中敵人將會造成額外的傷害及擊飛效果。

地獄鎖鏈(W技能)

影片截圖

厄薩斯錘擊粉碎地面,擊中第一個目標將造成傷害並短暫減速。

如果目標是敵方英雄或大型野怪,將會出現一個鎖鏈並出現一個區域,如果目標一定時間內沒有逃離該區域,則會被拉回中心,並且再次受到傷害。

暗影衝刺(E技能)

影片截圖

被動:厄薩斯造成的傷害一部份將治療自己。

主動:厄薩斯向前方衝刺並在接下來數秒提高攻擊力,暗影衝刺最多可儲能兩次,可以與冥血邪劍同時使用。

世界終結者(R技能)

影片截圖

厄薩斯張開翅膀解放全部力量,大大提高整體傷害,並獲得血之湧泉的能力。當他變身時,附近的小兵會產生恐懼效果,並且厄薩斯會短暫提升移動速度。

血之湧泉:變身時會不斷儲存生命值,當受到致命傷害時,會短時間內無敵並恢復所儲存的生命值。

官方圖片

重做後的厄薩斯Q技能與雷玟的Q技能頗為相似,但厄薩斯「三連Q」都帶有擊飛效果,而且E技能帶有小距離的位移,為厄薩斯大大提升追擊能力,加上R技能增加攻擊距離,死後無敵時間還可移動,絕對會成為更恐怖的「雷玟2.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