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燈神】摩連奴改口:英格蘭有機會贏世界盃

無忌 @ UPower

早前接受RT電視台訪問時,摩連奴估計的4強沒有英格蘭。

估波,邊難到我摩連奴? RT影片截圖

世界盃決賽周已經揭幕,各路專家爭相出口扮明燈,早前摩連奴接受俄羅斯RT電視台訪問時,就估4強組合是葡萄牙對巴西、德國對阿根廷。

事隔幾日,摩連奴又再接受訪問,今次他的預言是英格蘭可以贏走世界盃:「我相信英格蘭可以贏世界盃,他們有一班年青但經驗十足的球員。他們在當打的黃金年齡,在世上最好的聯賽英超獻技,而且大都有歐聯舞台經驗,絕對有力贏世界盃。」

英格蘭在操練時收禮,俄羅斯麵包及紅茶。 AP圖片
AP圖片
卡尼訓練時表現落力。 AP圖片
卡尼為小球迷簽名。 AP圖片
卡尼為大球迷簽名。 AP圖片

相比之下,外界視為大熱的球隊是德國、法國、西班牙、阿根廷、巴西,英格蘭絕對不是熱門。不過,摩連奴指這點無礙英軍發揮:「熱門都有好人腳,但有好人腳不等於是好球隊,有時人腳不太特別反而可以組成好球隊。但我預計世界盃很難爆難,都是最好的南美球隊和最好的歐洲球隊爭標。」

英軍抽時間打保齡球放鬆心情。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英格蘭今次排在G組,對手有比利時、突尼西亞及巴拿馬,首場是香港時間周二(6月12日)凌晨2時對突尼西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