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壞孩子死性不改 羅比威廉斯舉中指隨時惹禍

無忌 @ UPower

世界盃開幕禮舉中指,恐怕只有羅比威廉斯才敢這樣做。

羅比威廉斯高舉手指唱歌。 AP圖片

世界盃開幕禮上,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在8萬現場球迷、10億電視觀眾觀看的畫面上高舉中指,事後引來不少網民評價他今次是欠缺道德,也有人認為他是教壞小朋友。

AP圖片

一時貪玩,代價不菲。羅比威廉斯面臨俄羅斯的處分,可能要被罰款50萬盧布(即大約6000鎊)。一位莫斯科司法部的人員說:「首先要證明他的行為是有意,帶來侮辱,專家要在法庭上證明這一點。」

羅比威廉斯對著電視機高舉中指。 網上圖片

44歲的羅比威廉斯在表演前曾經被指摘是收錢去俄羅斯工作,鑑於英俄兩地的關係一向不和,羅比威廉斯此舉一度引來非議。不過,羅比威廉斯說他的童年夢想是在世界盃開幕上亮相,願意免費獻唱:「我在職業生涯已經有過很多演出,但去到世界盃8萬觀眾、為全球幾十億球迷表演,這是我的童年夢想。」然而,羅比威廉斯舉中指一事普遍惹來外界不滿,有家長在Twitter留言寫道:「我和孩子一起觀看世界盃,竟然要看到他舉中指?」又有人認為羅比威廉斯今次是侮辱了整個開幕禮的人,行為應該被抨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