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沙特王子狠批國腳出工不出力 足總主席聲言懲罰球員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機會不大,但如果最後捧盃,咁仲罰唔罰

在全球數以億計人士注視下,沙特阿拉伯在周四(6月14)日的世界盃揭幕戰踢出差劣表現,攻、守皆無可稱道之處更吞東道主俄羅斯五蛋,沙特足總主席聲言三名球員將受處罰,而主管該國體育事務的王子Turki al-Sheikh也大動肝火,狠批球員連5%的力量也沒拿出來。

AP圖片
AP圖片

據塔斯社報道,沙特當地報章引述足總主席Adel Ezzat所言,門將艾美奧夫、後衛賀沙維及鋒將艾沙拿維將面臨處分,他又狠批球隊表現稱:「這場敗仗令我們非常不滿,如此結果我們很不滿意,也無法反映我們的備戰有多完善。」

AP圖片
Turki al-Sheikh Twitter影片截圖

沙特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也透過社交媒體發布講話,痛罵球員表現不出力:「我們已為國家隊球員做盡一切,過往3年我們承擔了一切費用,聘用最好的教練團隊及世界一流主帥,但球員並未達到我們要求的水平,那怕連5%都沒有。我們得接受現實,他們的能力也就僅止於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