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雙牙會」入兩球「令批評者收口」 迪亞高哥斯達:比賽時我感到好爽

馬菲爾 @ UPower

C朗既精彩表現,令大家忘記左佢都入左兩球

在2014年世界盃決賽周表現未見突出、從而備受批評,往後在國家隊「仕途」也未盡人意的迪亞高哥斯達,相隔4年再踏世界盃賽場,首場賽事即入兩球,包括一個將葡萄牙球員玩弄於腳下再起腳轟入的「靚波」,這名鋒將要令批評者收聲之餘,也稱在場上感覺夠爽。

AP圖片

西班牙代理主帥希亞路對受過批評的迪亞高哥斯達予以信任,後者也以入波作回報,他說:「我需要做些事去令人們閉咀。入球固然很重要,而我在比賽過程感到好爽,我認為球隊值得取勝,因己隊創造出比對手更多入球機會、控球時間也較多。」

AP圖片

迪亞高哥斯達這次是經歷了與隊友作出一番競爭才得到上陣機會,他說這現象有助球隊爭冠:「關於位置競爭,有爭論的話就代表爭正選的激烈程度,這是好事,而最重要全隊仍是一家人。」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