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公司為基沙文拍留隊短片惹麻煩?巴塞將向碧基問話

馬菲爾 @ UPower

問話應該都係循例既啫......

法國國家隊前鋒基沙文上星期透過一段名為La Decision的紀實短片,交代了留效馬德里體育會及解釋前因後果,但短片卻為巴塞後衛碧基帶來麻煩,因為負責短片製作的公司是屬於碧基名下。

基沙文 AP圖片

巴塞副主席Jordi Mestre表示,會方將向碧基與烏姆迪迪進行問話,稍後將內部處理事件。早前,碧基在Twitter發文並附上短片連結,稱會「食住爆谷睇片」,烏姆迪迪也在Twitter推及這短片。

碧基 AP圖片

Jordi Mestre稱:「球會主席與告訴碧基,他在這事上的參與,已令球會內部以至球迷震驚與不安。」碧基就對此狀況感驚訝:「我已跟基沙文事前討論過,他說自己有可能會加盟巴塞,那我就告訴他我們會拍攝這條紀錄短片,因為能讓外界從內裡知道整個決定的過程,將是很有意思的。但由那階段開始,我已沒有參與相關事情。」巴塞前隊長佩奧爾就認為,事件與碧基無關:「做決定的是基沙文,而碧基的公司所聘用的監製去製作短片,我不覺得有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