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稱開幕禮舉中指只為一分鐘倒數 羅比威廉斯:我不敢相信做了這事

馬菲爾 @ UPower

用中指而唔係食指代表嚟代表「一」,莫非係佢家鄉特色?

在今屆世界盃決賽周開幕禮上,負責唱歌表演的著名歌手羅比威廉斯在現場以至觀看直播的數十億觀眾眼前高舉中指,成為全球熱話,這名樂壇名人周二(6月19日)接受訪問時為其舉動解畫稱只是為了表達揭幕戰開賽倒數1分鐘,事後也為行為感後悔:「我無法相信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我總是這樣。」

AP圖片

「事前我已經在想,這可是個全球注目的大場面,可別要弄出一單大麻煩出來,但就如大家所知,還是出事了。」羅比威廉斯周二早上表示,當時只是想表示距離揭幕戰開賽只餘1分鐘,結果他也不相信自己製造了如此大的事端:「我無法相信自己,我無法相信自己......任何時候我都不知自己會幹出甚麼事來。」

網絡影片截圖

羅比威廉斯續說:「我的計劃是好好唱歌,不要搞出亂子,結果99%的事情我都搞得一團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