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幫手操肌 朗素波爾古斯馬變做大隻仔湖人

肥仔波 @ UPower

變到咁大隻?

洛杉磯湖人在今年的夏天相當忙碌,雖然本季與季後賽無緣,不過就正煩惱如何為下季招兵買馬。然而除了球隊忙,兩名焦點新秀朗素波爾及古斯馬同樣為如何進步而努力,在這個夏季他們為了改善缺點,不停練「大隻」,古斯馬甚至乎向前摔角手,明星The Rock請教。

網上圖片

身型較單薄均是兩名新秀的弱點,在欠缺厚實身軀的情況下,會容易受傷並難以憑體型切入。對於如朗素波爾的組織型控衛來說,為球隊突破然後製造空間非常重要,故他們兩人都下定決心要變「大隻仔」。

網上圖片

據湖人隊的球員透露,自球隊無緣季後賽後,朗素波爾便一直留在球隊的健身室進行訓練,直至近日他更新自己的社交媒體,拍下一張在沙灘的上裸照,終於看到成果。或許是角度問題,不過朗素波爾明顯比從前更「巨型」。

朗素波爾 AP圖片

至於古斯馬亦一樣,他更新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載一張近照,雖然不是上裸,但亦看到其手臂明顯變粗,他又答謝The Rock給予他變「大隻」的「貼士」,而強森一樣更新自己的社交媒體,說道:「古斯馬跟我說他想要一個最美好的夏天,他非常努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he Rock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