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 聯乘Rilakkuma迎夏天!簡單設計投入悠然自在的生活

阮霓裳 @ UPower

鍾意Rilakkuma唔好錯過呀!

今個盛夏,bossini與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Rilakkuma(輕鬆小熊)攜手合作,將其懶洋洋、悠然自在的生活畫面,提醒大家把握寶貴夏日時光,不妨放慢生活節奏,盡情「Hea」住過炎夏。系列的女裝及男女童裝,透過玩味設計及可愛的圖案,將萌爆的輕鬆小熊及好友(小白熊、小雞及茶小熊)以不同形態展現出來,帶領大家將「Chill」的精神延伸至日常生活。

bossini提供圖片

女裝系列以輕鬆小熊標誌的啡色及至愛的草莓粉紅為主調,配搭輕鬆小熊的頭像或「發呆hea」的造型圖案,可愛度十足。而整齊有序的橫間與輕鬆小熊印花圖案形成強烈對比,充滿視覺效果之餘亦簡單易襯,最適合崇尚簡約主義的女生。焦點設計為全啡色大頭圖案及all-over print印花T恤,充分突出輕鬆小熊活潑可愛的臉孔,是粉絲必定收藏的單品之一。

「輕鬆小熊」印花橫間T恤,售價HK$150。 (bossini提供圖片)
「輕鬆小熊」全印花T恤,售價HK$150。 (bossini提供圖片)
「輕鬆小熊」印花T恤,售價HK$120。 (bossini提供圖片)

女童系列著重多樣的圖案及剪裁設計,主打輕鬆小熊及小白熊頭像、懶洋洋睡午覺及好友玩樂的圖案,輔以不同剪裁及款式,迎合不同女童需要。系列以輕鬆小熊及好友小白熊、小雞及茶小熊聚首一堂為靈感,展現好友們一起休憩、閒聊、分享及玩耍的時刻。除了標誌的圖案印花外,系列的圖案設計及剪裁均見心思,特別加入波點圖案以突出輕鬆小熊的活潑;同時亦備有荷葉衣袖、露肩、荷葉飾邊設計及連身及半身裙款,為小女孩塑造甜美可人的造型。

「輕鬆小熊」與朋友印花T恤,售價HK$100。 (bossini提供圖片)
「輕鬆小熊」全印花T恤,售價HK$100。 (bossini提供圖片)
「茶小熊」與「小白熊」露肩連身裙,售價HK$160。 (bossini提供圖片)
「輕鬆小熊」與「茶小熊」荷葉袖印花T恤,售價
HK$100。 (bossini提供圖片)

男童系列在色調上,用上鮮明的撞色,如白及黃、藍及白,又或是白色間條及灰的撞色展現出輕鬆小熊活潑跳脫的一面。而粉藍及粉黃色印花T恤搭配上輕鬆小熊貪吃圖案,更是可愛感倍增;藍白牛角Tee則屬百搭易襯必入手之選。

bossini提供圖片
bossini提供圖片

bossini精選3款熱門印花T恤,讓媽媽跟兒子或女兒輕鬆打造獨具風格的親子裝束。喜歡自然風格的媽媽,可選粉色系小白熊印花T恤或橫間輕鬆小熊印花T恤,運用相似的顏色及線條圖案,穿出一致的溫馨感。另外,也可大膽嘗試可愛配搭,以輕鬆小熊頭像印花T恤搭配活潑清新造型,為乏味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bossini提供圖片
男童上身:「輕鬆小熊」印花T恤,售價HK$100。 (bossini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