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新秀大熱中鋒又如何?小朋友通渠智取班巴

斐濟 @ UPower

短小精幹!

今屆NBA選秀大熱,以7呎10吋的臂展打破聯盟紀錄及擁有頂級後衛速度的中鋒班巴(Mohamed Bamba)在美國時間周三(6月20日)出席JR NBA的活動,與一眾小朋友切磋的時候,被一名身高僅4呎的小朋友,以一記彎腰通渠智取這位以極佳防守意識而聞名的7呎長人。

AP圖片
班巴Instagram影片截圖

每當NBA球星出席公開活動時,在與小朋友切磋時都會毫不留手,盡情地封阻他們每一個投籃,以此來激發起他們的鬥心。而在連續數個小朋友進攻無果後,一位小朋友情急生智,利用自己矮小的「身體優勢」,彎腰穿過班巴,並以一記上籃,輕鬆地在這位NCAA防守猛將下得分。

班巴對在場的每一位小朋友也毫不留手(影片截圖)
班巴Instagram影片截圖

其後班巴亦有在NBA的官方Instagram上留言:「No easy buckets !」表示自己並不會讓人輕易得分外,更間接讚揚這位小將的創意。而網民亦大讚這位小朋友是天才,笑言他比班巴更值得參加今屆的選秀。

班巴Instagram截圖

Credit: @NBA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