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丁到去俄羅斯 印度球迷「示威」向C朗發警告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查列同美斯並列第2,但同C朗仍然差距21球呀

印度國家足球隊隊長查列本月在英雄盃洲際足球賽4場入8球,國際A級賽入球數增至64球,這也意味著該名印度球壇名將的A級賽入球數與阿根廷球星美斯看齊、並列全球現役足球員國際賽入球數第2,僅次於至6月21日為止入了85球的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這一數據足以讓印度球迷興奮而大肆宣揚,更有印度球迷在俄羅斯觀看葡萄牙比賽期間,手持提醒C朗正被查列追趕的標語「示威」。

網站截圖
Twitter圖片

C朗在今屆世界盃2仗入4球,其國際賽入球數一下子就拋得跟美斯更遠,或許世上很多足球迷不會留意到的是,被拋離的同時還有國際賽入球數與美斯相同的查列,有印度球迷就決心將國家足壇的傳奇宣揚,在葡萄牙比賽的現場展示「CR7小心了,我們的超級英雄查列就在你後面追趕」的標語,似是要向C朗示威,照片在網絡流傳後,有印度人就留言稱「這樣並不好,查列只是我們心目中的傳奇,事實是放諸世界球壇他只是普通的球員,不能跟C朗或美斯比較。」

查列 印度足總圖片
印度足總圖片

與C朗、美斯的入球比較,查列的國際賽入球在國際球壇確不算舉足輕重,當中37球來自友賽或南亞錦標賽,而世界盃外圍賽或亞洲盃外圍賽的入球則為10球,而大賽入球就有2球來自2011年亞洲盃決賽周,分別來自印度對韓國、巴林的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