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阿根廷危矣﹗傷心的「老馬」:求上帝幫幫我們

馬菲爾 @ UPower

佢除左係阿根廷一代球王,亦係國家隊既瘋狂擁躉

現代足球史上,出現個無數偉大的球員,諸如普斯卡斯、尤西比奧、比利、告魯夫、碧根鮑華、卜比摩亞等,但馬勒當拿就是即使只以球迷身份支持國家隊也充滿激情的一個,可惜「潘帕斯雄鷹」又令「老馬」失望。無語問蒼天,「老馬」這刻只能祈求上帝保祐球隊。

AP圖片
AP圖片

阿根廷對克羅地亞賽前,「老馬」手舞足蹈、親吻一件美斯的球衣,顯得很興奮,但比賽的進程卻令他的熱情轉淡、最後變成失望,甚至以手掩面不想再看下去,阿軍0:3落敗後他以短訊回覆了馬卡報的訪問,「老馬」稱:「我就在這,就在我們國家隊的身旁,我對國家、球隊的熱愛超過任何言語,讓我們請求上帝幫幫我們,就像平常一樣,上帝給我們阿根廷足球今時今日的榮耀,我不想這些榮耀就此消失。」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老馬」續道:「我渴望阿根廷取勝,我沒時間向嫉妒對手,但願美斯下仗能入3球、阿古路也入3球,即使不能的話補時入波贏1:0也好。1990年的揭幕戰輸給喀麥隆後,我給所有阿根廷人送上一個吻,告訴大家故事還未完結,這次也是一樣,一切還未完的,明天太陽照常升起,而且會更光亮地照耀著我們,阿根廷隊萬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