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超霸鷹」鋒將阿密特穆沙:兩遇美斯都入兩球來仗也可做到

馬菲爾 @ UPower

阿根廷繼續咁頹既,阿密特穆沙真係有機會再入波架

4年前的世界盃與2年前一場季前球會熱身賽,阿密特穆沙與美斯在場上相遇都取得2個入球,這名尼日利亞鋒將在周五(6月22日)的世界盃D組分組賽也成為尼日利亞2:0勝冰島的入球功臣,也是首名在兩屆決賽周有入波的「超霸鷹」球員,他說「攻破阿根廷大門對我來說也不是那樣難。」

AP圖片

2014年巴西世界盃決賽周,尼日利亞在分組賽2:3負阿根廷,該仗阿密特穆沙包辦「超霸鷹」的入波,而在2年前李斯特城對巴塞隆拿的季前熱身賽,他又為「狐狸軍團」入了2球,惟球隊以2:4負有美斯在陣的巴塞,這2次在場上與美斯碰頭阿密特穆沙都有2個入波,但球隊都落敗收場。

阿密特穆沙(右)在上屆世界盃兩破阿根廷大門 AP圖片

「攻破阿根廷大門對我來說也不是那樣難。我們很清楚下場比賽的重要性,這是生死之戰。」尼日利亞若贏阿根廷,就必定能夠出線,和波就要視乎冰島對克羅地亞的賽果,阿密特穆沙說:「我記得4年前和美斯在巴西交手時,我入了2球。到我轉投李斯特城後,我們跟巴塞交手他也在場上,我又入了2球。所以來仗一切都可能發生,也許我又會再入2球啊。」他大笑著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