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萬鎊轉會費離開阿積士 祖斯甸古華特:轉投羅馬可以幫助我成長

無忌 @ UPower

世界盃以外,仍然有很多消息值得大家留意。

祖斯甸古華特轉投羅馬,簽約5季。 羅馬官網圖片

荷蘭名將古華特的兒子、阿積士翼鋒祖斯甸古華特正式離投,以1500萬鎊轉會費投奔意甲球隊羅馬,轉會費可能按不同條件有所增加,今次簽約5年,去到2023年完約。祖斯甸古華特接受羅馬官網記者訪問時說,他十分期待為羅馬披甲:「我感受到羅馬是一間偉大的球會,已經急不及待要為他上陣。我相信羅馬可以幫助我成長,變成一個更加強大的球員。去季我已經見識了高水平足球的要求,希望未來可以為羅馬爭取好成績。」

羅馬官網圖片
羅馬官網圖片
祖斯甸古華特期待在羅馬創造好成績。 羅馬官網圖片
摩連奴都曾經睇中古華特兒子、祖斯甸古華特(左)。 祖斯甸古華特instagram圖片

祖斯甸古華特是荷蘭前鋒古華特的後代,這位將門之後去季在阿積士上陣30場入10球,除了可以踢左翼之外,也可以踢右路或者中路,踢法多變。祖斯甸古華特在2016年以17歲之齡在阿積士B隊出隊,半季之後他已經為一隊上陣,效力阿積士兩季以來,總共上陣56場入13球。羅馬總監蒙治表示他們是爭贏了不少球會才得到祖斯甸古華特加盟,相信他是未來歐洲球壇的新星之一。

祖斯甸古華特扮鬼扮馬。 羅馬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