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孤膽英雄孫興慜踢到斷電 在總統面前他像小孩一樣痛哭

馬菲爾 @ UPower

男人哭吧不是罪(該不是因為想到要服兵役吧?)

「太極虎」韓國隊,曾經是一支球員們擁有跑不盡的體能,在場上瘋狂壓迫對手搶球的隊伍,但來到今屆世界盃決賽周、2輪踢罷,該隊2仗皆負、僅入1球,而對墨西哥一役踢到「斷電」的孫興慜,補時階段射入一個匹配世界盃這大場面的靚波後,已經舉步維艱,在現場觀戰的韓國總統文在寅賽後到更衣室接見球隊成員,「太極虎」的孤膽英雄孫興慜,就在總統面前像小孩痛哭。

青瓦台Twitter照片

高大前鋒金信煜選了又只放在板櫈上,孫興慜在沒有「高佬」掩護下只能靠自己「出盡法寶」去對付墨軍防線,那記左腳內彎射門已讓他花光所有力氣,縱然韓國想把握這後的2、3分鐘去追平,孫興慜已心有餘、力不足,就在更衣室內,脫掉了球衣、裸著上身的孫興慜,在總統的安慰和擁抱後,哭得彎下了身,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就鼓掌激勵這名韓國頭號球星。

青瓦台Twitter照片

文在寅又主動走向了球隊主教練申台龍,為對方送上掌聲,並和球隊工作人員一一握手,金正淑看到了正在哭著的張賢秀,就像母親對著兒子一樣,拍拍對方肩膀說「做得好、做得好」。文在寅又和球員們逐一握手,還特地給奇誠庸、黃喜燦、李在城時送上鼓勵,也特意詢問朴柱昊的傷勢。

離開前,文在寅喊了句「大韓民國,加油」,更拉了還在一邊哭的孫興慜一把,與眾人喊「大韓民國加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