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G組】林柏特支持三獅軍團:英格蘭可以贏冠軍

無忌 @ UPower

英格蘭大勝巴拿馬出線16強,似乎形勢一片大好。

英格蘭兩連勝入16強,球迷一致唱好。 AP圖片

世界盃G組賽事,英格蘭大勝巴拿馬6:1出線16強,哈利卡尼入兩球12碼再加上被隊友省中的幸運入球造就連中三元,一時間累積5球成為射手榜首位。英國球迷及傳媒都一致唱好,高呼「Football is coming home.」,期望英軍繼1966年主辦世界盃封王之後,再次嘗到世界盃錦標的滋味。

卡尼攻入兩球12碼,下半場又入一球,連中三元。 AP圖片
林柏特認為英軍有力贏世界盃。 AP圖片

英軍在領隊修夫基安排352陣式之下踢得頗為流暢,死球戰術也收到一定功效,連林柏特都開口大讚師弟們有機會創造好成績:「我看不到有何原因要感到悲觀,現在我們最少應該可以打入8強。看看球員的表現和才華,為何我們要抹殺自己的機會?」

英軍踢出水準,修夫基功不可沒。 AP圖片

「比賽是一場一場計算,從局外人去看,今次英格蘭真的有機會去贏冠軍。我想最重點是修夫基這兩年間改變球隊,不再是以往442陣式,而是按情況轉陣踢得很流暢,重點是英格蘭掌握了中場的控制權,這些都是他的功勞。」林柏特大讚修夫基道。

林柏特認為英軍最少應該可以打入8強。 AP圖片

餘下一場G組賽事,英軍將和比利時爭奪首名出線權,賽事在下周五(6月29日)凌晨2時舉行。G組首、次名晉級之後,將會對H組首、次名,H組現在的出線可能性包括有日本、哥倫比亞及塞內加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