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BBC:「老馬」要求與阿根廷球員見面 為球隊戰尼日利亞前振軍心

馬菲爾 @ UPower

「老馬」按捺不住了

阿根廷國家隊在今屆世界盃決賽周2戰僅得1分、分組賽最後一輪必需擒尼日利亞,才有出線16強的可能,此前2仗都在現場觀戰的阿根廷昔日名將馬勒當拿,對國家隊前景很是著急,據英國BBC報道他已向阿國足協要求,在球隊對尼日利亞的生死之戰前與全體球員會面、談話,盼能團結阿軍內部、振奮士氣。

AP圖片

自從首戰和冰島之後,媒體即報道了大量阿根廷隊內部矛盾、不和的消息,說得繪形繪聲,到0:3負克羅地亞後甚至一度熱炒主帥森柏奧利遭「炒魷」的訊息、由足協技術總監布魯查加接手,當然,不少消息都是「流料」,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老馬」接受委內瑞拉媒體訪問時就稱,想與阿軍球員們見面,更想帶同該國名宿、其昔日隊友龐比度、哥高查、肯尼基亞、華丹奴、巴薩里拉等到來,透過傾談去為球員振奮士氣。

AP圖片

「我們要守護阿根廷的榮耀。」馬勒當拿表示:「我的內心現在很是傷心、很是氣憤,因為凡是穿著過阿根廷國家隊球衣的人,都不希望球隊被克羅地亞這種球隊踐踏,這樣的對手並不是德國隊,也不是巴西、荷蘭或西班牙這樣檔次的球隊。」

「老馬」續指一切責任在於阿根廷足協主席泰比亞:「罪魁就是足協主席,當森柏奧利只是帶著電腦、無人機、14名助手進入國家隊大門時,大家就這樣接受事情發生,這證明了泰比亞缺乏權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