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老馬」撐完阿軍身體不適 社交媒體報平安

馬菲爾 @ UPower

馬大帥年紀唔細,小心呀

阿根廷球迷周二(6月26日)經歷了驚心動魄的2小時——阿根廷國家隊在世界盃決賽周D組最後1輪賽事,到比賽末段才入致勝球2:1擊敗尼日利亞,同時間進行的冰島對克羅地亞以後者取勝作結,阿軍涉險出線讓球迷出了一身冷汗,而支持阿軍並且極度投入的阿國昔日球星馬勒當拿,在比賽後身體不適需接受治理,他在事後透過社交媒體報平安。

AP圖片
馬勒當拿Instagram圖片

完場後,馬勒當拿需要由他人協助離開看台,到了一個包廂內休息,並且接受檢查,阿國記者兼「老馬」好友Marten Arevalo在社交媒體稱對方因低血壓而身體突發出問題,但稍事休息後已可離開球場,「老馬」事後也在社交媒體報平安說:「我要跟大家說:我很好,我沒有也沒需要到醫院去。阿根廷對尼日利亞半場時,我的頸受傷了,而且我也有點衰竭的情況,醫生檢查後建議我在下半場開始前離開,但是隊員們正在場上拚命,我也很想留下,我豈能就此走人?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