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贏左德國又點?韓國隊回國遭「招呼」孫興慜險「中蛋」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擊敗去屆冠軍德國,但似乎都係無法平息部分韓國人既怒火

在今屆世界盃分組賽最後一輪擊敗去屆冠軍德國、以F組第3完成分組賽而無緣出線的韓國國家隊,周五(6月29日)返抵首爾,並且在機場出席歡迎儀式,雖然不少球迷都歡呼支持「太極虎」戰士,但亦有人為宣泄不滿情緒,向球員投擲雞蛋、抱枕,韓國陣中主力、據報獲曼聯、阿仙奴、利物浦注意的孫興慜,就險被雞蛋擲中。

韓國足協圖片
韓聯社網站截圖

大批球迷、媒體到機場迎接韓國隊,當球員現身時球迷開始尖叫、歡呼,球員就在儀式現場列隊拍照,突然有人從旁邊先後擲出兩隻雞蛋,其中一隻就落在孫興慜所站的位置前方,之後又有人向球員們投擲了抱枕,而保安人員立即擋在人群前維持秩序,並打開韓國足協事先預備的雨傘阻擋擲來的雜物,而其他球迷也呼喝要求鬧事者住手,而韓國國腳對這情況顯得錯愕。

網絡影片截圖
網絡影片截圖

韓國隊主帥申台龍在儀式上致辭,他說:「沒有球迷的支持,就不可能發生『1%勝算下贏波的奇跡』,但是在7月還未到我們就要由俄羅斯回來,這麼早就要回來,我感到遺憾。很欣慰球迷到了比賽最後階段仍為我們打氣。」

孫興慜就提到金英權的入球是全隊在今屆最開心的時刻:「當球證在使用VAR時,我們已感到入球了,當球證正式判決的一刻,也是最難忘、最開心的時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