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張圖看世界盃】美斯C朗同病相憐 麥巴比卡雲尼風騷晉級 巴黎或成最大贏家

無忌 @ UPower

球迷戲言,現在美斯和C朗拿度可以雙雙準備登機了。

美聯社也來一個4格圖,記錄美斯和C朗的世界盃時刻。 AP圖片

登機,不是登基,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結果在歐聯及金球獎一直領風騷的美斯和C朗,始終無緣高舉大力神盃。經過兩場16強大戰之後,阿根廷以3:4不敵法國,葡萄牙1:2負烏拉圭,球迷預想的葡萄牙對阿根廷、基斯坦奴朗拿度對美斯的夢幻戲碼始終沒有上演。

當3字頭的美斯及C朗開始準備走下坡時,19歲的基利安麥巴比真正展示何謂拳怕少壯,憑藉速度及腳法在阿根廷後防展示功架,大有改朝換代的味道。麥巴比看著偉大球星的身影成長,蛻變成新一代球星,這樣的故事在足球界耳熟能詳。

看著新生代球星上位,是足球比賽永恆不變的魅力來源。美斯有C朗互相鞭策,那麼未來誰人會是麥巴比的終生對手,也是傳媒將會炒作的下一個話題,莫非那個人就是尼馬?

法國教頭迪甘斯罕見的戰術部署針對阿根廷後防兩閘弱點攻擊,烏拉圭教練泰巴列斯靠著卡雲尼及蘇亞雷斯的雙箭頭及後防高甸指揮若定,可以預期下場8強雙方對陣必定是精采連場。

江山代有才人出,現時麥巴比及卡雲尼兩位巴黎聖日耳門前鋒都率領球隊晉級,如果另一位巴黎鋒將尼馬都可以帶領巴西擊敗墨西哥入8強,甚至到最後是巴黎聖日耳門的球員高舉大力神盃,以某一些神邏輯來推論,PSG或成最大贏家。

阿根廷的2018年隊相,出局之後已成歷史。 AP圖片
C朗的隊友們已經盡了全力。 AP圖片
阿根廷與法國互有領先,可惜結局非美斯所願。 AP圖片
可怕的麥巴比,可怕的年輕人。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美斯與馬斯真蘭奴,一光一影支持球隊,現在影子馬斯要退下來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C朗今場未能再次施展神奇本色。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奇兵是卡雲尼,終於爭一口氣。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哭出紅色的眼淚,是化妝掉了色。 AP圖片
安慰對手,帶著這份感覺踢好下一場。 AP圖片
C朗也嘆氣了。 AP圖片
一個雙龍爭珠的年代,即將成為過去。 AP圖片
失球意味執包袱,淘汰賽階段就是這樣殘忍。 AP圖片
有些人回家了,有些人留下,你的愛隊還在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