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耀洛城 伊巴謙莫域霸氣推文歡迎勒邦占士

馬菲爾 @ UPower

「洛杉磯現在有上帝和大帝﹗」

NBA球星勒邦占士上星期決定跳出合約、成為非受限自由身球員,並且在7月1日正式加盟洛杉磯湖人,令到該個本已有體壇明星伊巴謙莫域效力足球隊銀河的城市,星光更為璀燦,而向來言行霸氣十足的伊巴也發文歡迎勒邦占士到來稱:「洛杉磯現在有上帝和大帝﹗」

伊巴謙莫域Twitter截圖

伊巴謙莫域在美國時間7月1日晚於社交媒體上載了一張以其背影及占士大頭相合在一起的圖片,並配上霸氣十足的字句「洛杉磯現在有上帝和大帝!Zlatan歡迎大帝占士」,以表達對NBA頭號巨星到洛城的歡迎,該帖文發表了8小時已有超過15000個回應、逾7萬次轉發。

NBA官網圖片

除了伊巴,湖人昔日名將也紛紛發文表達對「大帝」「登磯」的期待,著名中鋒渣巴發文說:「引入勒邦占士代表著湖人距離成為真正的錦標競逐者只差少許,我肯定湖人上上下下都感到欣喜。恭喜湖人與魔術莊遜(湖人營運總裁),祈求之後有來自聖安東尼奧的好消息(傳李安納有興趣加盟湖人)。」高比拜仁也發文歡迎占士加盟湖人,並為湖人老闆畢斯、魔術莊遜及總經理比連卡的工作表達支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