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 Tetrex 水陸兩著鞋登場!無懼「入水」全程投入嬉水消暑之際

阮霓裳 @ UPower

跨澗涉水當然要配備一對可靠的水陸兩著鞋。

盛夏將至,迎來酷熱高溫,不少山友都紛紛轉到熱門的山澗路線,享受嬉水消暑之樂同時又可欣賞溪澗川流而下的美景。今個夏天,美國戶外品牌 Merrell 為遊山玩水,打造出多款水陸兩著鞋履,一次滿足上山、下海的需要

Merrell提供圖片
Merrell提供圖片
Merrell提供圖片

其中 Tetrex Rapid Crest 水陸兩著鞋更是今季最新的主打推介。鞋身採用合成纖維和彈性網布鞋面組成,貫徹品牌一向著重舒適的設計原則,使用 Lycra彈性襯墊,提升鞋履舒適度。並輔以有排濕功能的 EVA 中底鞋墊,有助排出水份,減低鞋內積水。涉水而行後,能讓鞋履快速回復乾爽。

同時,為應付在急速的水流中走行,Tetrex 系列加強了足弓位置的支撐設計,有效避震,使步伐更穩定。同系列的 Tetrex Crest Wrap 更結合戶外涼鞋特點,密頭鞋頭式設計加上鞋身的排水孔設計,為腳趾提供充分保護之餘,更兼具通爽透氣、加速排水作用,令你更自如地遊走山水之間。

Merrell提供圖片
男裝Tetrex Crest Wrap,售價HK$790。(Merrell提供圖片)
女裝Tetrex Crest Wrap,售價HK$790。 (Merrell提供圖片)
男裝Tetrex Surge Crest,售價HK$890。 (Merrell提供圖片)

Merrell Tetrex 水陸兩著鞋系列特點: 

  1. 鞋身採用合成纖維和紡織鞋面,乾爽透氣。

  2. Lycra 彈性襯墊提升舒適度。

  3. 排濕功能的 EVA 鞋墊提供全天候的舒適感及輕盈的避震效果。

  4. 加強足弓位置支撐設計,增加足部行進時的穩定性。

  5. EVA 中底提供穩定性和舒適性。

  6. 排水外底設計,快速疏導多餘水份。

  7. M Select WET GRIP細縫鞋底加強於濕滑地面行走時的穩定性及抓地力。

同樣是水陸兩著鞋的 Waterpro Maipo 亦緊接登場。鞋身運用合成皮革及快乾網布,配合 Lycra彈性鞋領設計,穿著時便利舒適。強化式的鞋頭保護設計,加上鞋跟的 TPU 防護片、品牌獨有的氣墊及 Kinetic Fit Base 拆卸式鞋墊,可防止山林沙石之外,並為足弓帶來靈活的支撐和緩衝效能,全方位提升鞋履穩定性。

Merrell提供圖片
男裝Waterpro Maipo,售價HK$990。 (Merrell提供圖片)

為配合上山下海的需要,Wsterpro Maipo 採用特別的水波紋排水通道設計,使排水功能更出色。底部則採用 Vibram® 大底,搭配橡膠外底抓地齒,以無痕底部劃紋發揮出非凡的抓地力與耐磨能力。即使遇到濕滑的石面和青苔,都能繼續前行不動搖。迎合暢遊山澗,涉水而行的概念,是次選用不少鮮明奪目的配色,以夏日大熱的藍、綠色系為主調,呈現無限的清涼感覺。

Merrell Wsterpro Maipo 水陸兩著鞋特點: 

  1. 鞋身採用合成皮革與網眼布的快乾材質鞋面,提供絕佳的舒適性。

  2. Lycra 彈性鞋領設計和便於穿著。

  3. TPU 後跟防護片加強穩定性。

  4. 強化鞋頭設計提供額外保護,避免運動傷害、提供支撐力與舒適感。

  5. Kinetic Fit Base 可拆卸式鞋墊提供靈活的支撐。

  6. 加強足弓位置支撐設計, 增加足部行進時的穩定性。

  7. 鞋跟採用 Merrell 氣墊能吸收衝擊,並增加穩定性。

  8. 3.5mm 橡膠製造的外底抓地齒,無痕底部劃紋,表現出非凡的抓地力和適應性。

  9. 特殊排水通道設計,提供良好的排水功能。

Merrell提供圖片
女裝款式,售價HK$990。 (Merrell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