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開始新一季操練 奧巴美揚3級跳創紀錄取悅新教頭

無忌 @ UPower

世界盃尚未完結,阿仙奴已經為新一季英超開操備戰。

拿卡錫迪與梅斯達菲復操。 阿仙奴Instagram圖片

剛領取10號球衣的奧斯爾休假、哥倫比亞門將奧斯賓拿剛在16強激戰英格蘭,除了兩位國腳之外,絕大部份阿仙奴球員已經歸隊加入阿仙奴新一季操練。

奧斯賓拿剛完成哥倫比亞對英格蘭的比賽。 AP圖片
奧斯爾返回德國休息。 AP圖片

新任主帥艾馬利取代雲加執教阿仙奴,他在首天開操日時介紹新的教練團隊班底,包括對上兩季在巴黎聖日耳門協助他的助教卡斯度,他會和仍然留下的保特緊密合作。

阿仙奴新守將帕帕斯達夫普路斯。 阿仙奴Instagram圖片

在眾多測試之中,奧巴美揚與及由多蒙特新加盟的守將柏柏斯達夫普路斯都表現落力。其中,奧巴美揚在體能測試時刷新了阿仙奴隊中的3級跳紀錄,跳出7.97米,用表現來取悅新帥。除了奧巴美揚之外,拿卡鍚迪都有在陣,另外盛傳可能會外借去拿玻里的門將施治都有參加今次季前集訓。由於利華古遜門將賓特尼奴來投,新一季施治能否繼續做正選頓成疑問。

奧巴美揚3級跳創阿仙奴隊史紀錄,堪稱晨操之星。 阿仙奴Instagram圖片

阿仙奴展開季前集訓,之後會前往新加坡參加國際冠軍盃賽事,由7月26日至8月2日先後對馬德里體育會、巴黎聖日耳門及車路士。之後,他們在新季英超遇上難打的賽程,8月11 日首場比賽主場對曼城、之後是8月18日作客對車路士、8月25日主場對韋斯咸,開鑼首3場都是難以應付的對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