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投華盛頓聯隊不做太空人 朗尼舉家移民美國

無忌 @ UPower

移民,對於香港人來說不是一個陌生的課題。

朗尼轉會去美職聯開始新生活。 AP圖片

33歲的英超球星朗尼落實加盟美職聯球隊華盛頓聯隊,新一季重新開始過,唯一問題就是到底如何安置家人?幾經思考之後,朗尼決定舉家移民美國,妻子歌蓮與4個小孩一起去華盛頓,陪伴這位足球員爸爸闖蕩。

朗尼簽約2年半。 AP圖片
朗尼最近全家人去迪士尼樂園遊玩放鬆心情。 朗尼Instagram圖片

朗尼接受訪問時說:「我認為華盛頓是一個好地方,可以帶同家人前來,我已經來過此地及視察環境了。始終第一身來到現場觀察會有不同,我認為這是一個好地方讓孩子成長。我去過紐約及洛杉磯,感覺太忙碌了,正如我從來不會喜歡住在倫敦那樣。我需要空間讓自己冷靜下來,華盛頓做到這一點。」

AP圖片

朗尼到達華盛頓之後會住入Kalorama區,和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以及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做鄰居。朗尼對於移民一事感覺問題不大,唯一擔心是當地天氣較濕熱,有時氣溫高達37度及且濕度有44%。朗尼說:「我有點擔心在濕度高的環境下呼吸困難,至於炎熱天氣,應該沒有問題吧。」

伊萬卡將會成為朗尼的鄰居。 AP圖片
奧巴馬與朗尼也是住在同一區。 AP圖片
曼聯生活已成過去。 AP圖片
美職聯新球星,朗尼。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