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古恩父親:兒子歡迎C朗轉會祖記

馬菲爾 @ UPower

基斯坦奴朗拿度加盟祖記既傳聞繼續流轉......

意甲球隊祖雲達斯決心羅致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的傳聞,繼續在球圈熱炒,祖雲達斯前鋒希古恩過往就在皇馬與C朗當過隊友,其父親兼經紀人尼古拉斯希古恩表示該名阿根廷國腳將會歡迎C朗到「斑馬軍團」。

希古恩(右)與C朗曾為隊友 Getty圖片

本周二(7月3日)起有報道稱祖雲達斯有意羅致決心離開皇馬的C朗,之後陸續傳出祖記願意為C朗支付合約上的1億歐元違約金、C朗經紀人獲皇馬急召到馬德里商討、祖記將開出4年1.2億歐元合約等消息,而在2009年至13年曾與C朗在皇馬為隊友的希古恩,就有可能與C朗故劍重逢,尼古拉斯周三(7月4日)表示:「我們還未知道任何消息,雖然希古恩與C朗是舊隊友,但關於這轉會傳聞他沒說過甚麼。若然成事那當然很好,C朗將與希古恩組成強力的進攻組合,而且2人過往合作超過80場、彼此了解。」

AP圖片

尼古拉斯也強調希古恩並沒有離開祖雲達斯的想法:「這刻我們還沒有跟任何球會洽談過,因為希古恩與祖雲達斯的合約為3年,他也喜歡這城市、這球會、教練及球隊戰術體系。當然,大家都知他在足球事業上視沙利為父親,但據我所知沙利還未跟車路士簽約,而且希古恩在都靈過得很快樂,離開不太可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