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推倒重來?男子足球抽籤漏掉阿聯酋

馬菲爾 @ UPower

雅加達巨港亞組委同亞奧理事會呢次點收科?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男子足球賽事分組抽籤在周四(7月5日)進行,24支球隊所在的小組已經決出,但原來組委會犯了嚴重錯誤,就是遺漏了已報名的阿聯酋,阿聯酋奧委會已提出抗議,至於主辦方如何妥善解決、會否將抽籤結果推倒重來,尚待研究。

阿聯酋足總圖片

據阿聯酋媒體Al Bayan報道,阿聯酋奧委會對於參賽球隊名單、抽籤遺漏該國足球隊非常不滿,已提出抗議,該組織的體育與技術總監Al Tayeb表示:「按照亞組委的規定,我們已在6月30日的參賽球員報名截止日期前,將足球隊員的名單全部上報,組委會從沒有通知阿聯酋不在參賽球隊名單之中,球隊的參賽得到百份百確認,而該國上報的參賽項目也獲亞奧理事會確定。」

阿聯酋足總圖片

報道稱,亞奧理事會、本屆亞運會組委會以及足球項目的技術委員會已確認出錯,三方將召開會議討論善後方案,亞奧理事會方面也表明會修正錯誤。

阿聯酋足總圖片
阿聯酋足總圖片

至於計劃出戰亞運會的阿聯酋隊,是以東京奧運會適齡球員組成,該隊已徵召26名球員、上月底起於荷蘭集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