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8強出局太傷心 尼馬:要尋找新動力踢足球

無忌 @ UPower

巴西倒在比利時腳下,尼馬第2屆踢世界盃決賽周同樣未能殺入決賽。

尼馬在Instagram貼文談出君感受。 尼馬Instagram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養傷多時,復原後代表巴西踢世界盃決賽周,不過踢畢5場比賽便要離場,在8強以1:2輸給比利時。26歲的尼馬因為倒地時不斷翻滾成為外界惡搞話柄,甚至有人質疑他「碌地」的時間多過踢波的時間,成為他足球生涯的一個污點。

尼馬今屆不停被侵犯。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尼馬受到費蘭尼貼;身看管。 AP圖片

即使尼馬落力攻門,但是被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拒諸門外,只能接受出局事實離場,跟隨巴西國家隊回家。尼馬在傷心過後於Instagram貼文寫道:「我可以說這是足球生涯中最傷心的時刻,實在是心如刀割,因為巴西有條件打入決賽創造歷史。不過,最後卻不是如此。現在我感到很難再有力量去踢足球,但是我深信上帝會再給予我力量面對一切,我不會停止去感謝上帝,即使遇上挫折也好。我知道上帝會為我鋪一條更加好的道路。很高興成為迢支巴西隊的一員,我們的夢想雖然受阻,但是我們的心底裡沒有放棄它。」

AP圖片
AP圖片
又一個4年,巴西隊再入決賽希望落空。 AP圖片
AP圖片

完成國家隊任務之後,尼馬準備重返PSG報到。由於皇家馬德里打算賣走基斯坦奴朗拿度去祖雲達斯,因此皇馬有足夠理由再次出手去挖尼馬,將這位巴塞隆拿前球星帶返西甲舞台。

尼馬離開喀山的酒店,準備啟程返巴西休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