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轉會車路士進度緩慢 新季開操干地尷尬「帶住先」

無忌 @ UPower

季前準備對於英超球隊來說是最重要的一段時間。

去季季尾,隊長加利卡希爾代表車路士高舉足總盃。 Getty圖片

準備功夫做得失敗,那麼球隊便準備面對失敗。車路士的易帥問題由上季開始,季尾傳出會挖走拿玻里的主帥沙利,不過直到7月初此事仍然是拖拖拉拉,令到干地現在面對非常尷尬的處境。

干地前途未決,可能要被逼帶車路士開操。 Getty圖片
沙利轉會車路士一拖再拖。 Getty圖片

車路士將在周一(7月9日)開操,艾華路莫拉達、柏度洛迪古斯、法比加斯、馬高斯阿朗素等球員在周六(7月7日)已經歸隊報到,準備迎接新一季來臨。其實有部份球員可能在新季離隊,但是他們都在等待車路士易帥,然後再和新教頭沙利交談。

22歲的高洛雲隨時登陸英超。 AP圖片

現在的情況是車路士仍然未和拿玻里傾妥沙利的解約問題,因此干地可能要勉強帶隊迎接新一季來臨。沙利現時擁有700萬鎊的解約條款,同時干地還有1年合約,如果要他提早離場也要花上新一筆金錢。由於換帥問題遲遲未成事,因此車路士在轉會市場上仍然未有動作。由於新季英超轉會市場在8月9日閉關,車路士一再浪費時間,只會使他們餘下越來越少的時間去增添新血。暫時為止,只有俄羅斯中場新星高洛雲與車路士拉上關係,另外祖雲達斯守將魯加尼都和車仔有所接觸。

白蘭斯(右)曾經幫助法國贏得世界盃冠軍。 AP圖片

車路士也有換帥的後備方案,如果最後斟介沙利失手,他們可能會轉向找白蘭斯,用這位曾經執教巴黎聖日早門的法國人頂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