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BTS鬥EXO!網民選擇希望在現場聽到哪首歌?

LY氏 @ UPower

Kpop又成大贏家!

近日世界盃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想必大家身邊的人最常掛在口邊的都是世界盃。世界盃官方為了炒熱現場氣氛,最近在社交平台上發起投票活動,讓一眾網民選擇希望在現場聽到哪首歌,最後勝出的歌曲是Kpop!

網上圖片

IFA世界盃於本月4日在官方Twittwe發起了「你想在世界盃賽場上聽到哪首歌」的投票,共有四個選項,分別是防彈少年團(BTS)的《FAKE LOVE》、EXO的《POWER》、J Balvin的《Mi Gente》、以及Zedd( feat. Marren Morris and Grey)的《The Middle》,4首歌中就有兩首是Kpop歌曲,可見韓流在國際間的熱度!

在距離投票不足24小時的時候,BTS的票數稍稍領先EXO。

網上圖片

後來,EXO的票數開始追貼BTS,最終歷時兩天的投票結束,超過330萬票的投票結果顯示,EXO《POWER》略勝BTS《FAKE LOVE》,成為「你想在世界盃賽場上聽到哪首歌」投票活動的優勝者!

網上圖片

不過,BTS的粉絲A.R.M.Y亦不用太灰心,事關FIFA世界盃官方亦有在他們的Instagram上進行了類似的投票。在三個選項中,滑動條上的圓圈越靠近哪方,就代表哪方票數更多,結果由BTS的《FAKE LOVE》勝出,代表很大機會在世界盃比賽場地上播放!

在此恭喜EXO和BTS,希望歌曲播出後能夠吸引更多人成為EXO-L(EXO的粉絲名)和A.R.M.Y吧!

EXO 網上圖片
防彈少年團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