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青訓產品離隊 韋舒亞轉投韋斯咸簽3年:我細細個就鍾意韋斯咸了

無忌 @ UPower

韋斯咸?我細細個就聽過呢個名啦!

韋斯咸Instagram圖片

韋斯咸宣布簽入已經回復自由身的阿仙奴青訓產品韋舒亞,這位英格蘭籍中場新一季繼續留在倫敦踢英超聯賽,不是早前傳聞去土耳其踢比錫達斯。

韋斯咸官網圖片
迪肯尼奧曾經是韋斯咸當家球星。 Getty圖片
祖高爾也是韋斯咸經典一員。 Getty圖片

韋舒亞指自己在童年時代已經和父親及兄長去觀看韋斯咸比賽,偶像之一包括迪肯尼奧及祖高爾。差不多20年之後,韋舒亞終於有機會穿起韋斯咸球衣比賽。韋舒亞說:「迪肯尼奧是我偶像之一,後來我想做球員時便看祖高爾、卡域克等球星,他們都是韋斯咸的好手。我和領隊柏歷堅尼見面之後,明白他是真的想我加盟幫助球隊。」

韋舒亞自小已經喜歡韋斯咸。 韋斯咸官網圖片
韋舒亞是阿仙奴青訓產品。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韋舒亞感謝雲加多年給予機會。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韋舒亞最終離開阿仙奴。 AP圖片
韋舒亞簽約3年。 韋斯咸官網圖片

韋舒亞在加盟後展示了一張圖片,是他8歲時穿起韋斯咸球衣,證明他是球隊的忠實支持者。韋舒亞說:「當我想起童年,就會想起韋斯咸。我覺得自己和韋斯咸有特別的緣份,已經急不及待要為球隊作賽,希望一起爭取好成績。」離開曾經深愛的阿仙奴,轉投另一個所愛的韋斯咸,現年26歲的韋舒亞準備開始新生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