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傳奧斯爾退出德國隊 雲加辯護:世界盃那個不是真正的奧斯爾

無忌 @ UPower

部份德國球迷已經把奧斯爾當成代罪羔羊。

奧斯爾受到球迷攻擊。 AP圖片

德國隊在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分組賽出局,不敵墨西哥及韓國,只是擊敗瑞典,3場表現綜合下來很難令到球迷對於這支去屆冠軍留有好感。在眾多球星之中,德國10號奧斯爾一直受到攻擊,他的父親更是衝口而出說奧斯爾應該選擇退出德國隊,言語間似乎與德國隊領隊比亞荷夫針鋒相對。

奧斯爾成為代罪羔羊,甚至有傳他會退出德國隊。 AP圖片
雲加強調奧斯爾有能力踢得更加好。 AP圖片

面對連番炮擊,已經離任阿仙奴領隊的雲加開腔維護愛將,他說奧斯爾是受到身邊的問題影響演出:「我很清楚奧斯爾是一位超凡的球員,不過他和根度簡因為世界盃前夕接觸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而受到攻擊,因而影響他的心情。」

「奧斯爾在德國隊都需要支援,我在觀看他比賽時感覺到他可以多點組織向前進攻,不過他今次踢法比較保守。我在心中想著,『來吧,這個不是真正的奧斯爾,他是可以將對方致諸死地的人物。』」雲加說道。

就是這張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會面的圖片,令到奧斯爾受到攻擊。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雲加離開之後,新一季阿仙奴由艾馬利執教,他將會和奧斯爾合作。奧斯爾去季在阿仙奴攻入5球、交出14次助攻,新季他將改穿韋舒下留低的10號球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