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十足! 3D足球立體錯視藝術圖仿如置身草場與足球員「近距離接觸」

阮霓裳 @ UPower

趁未完之前,繼續投入世界盃熱潮啦!

灣仔「利東街」與全城一同投入足球狂熱,以「‘Kick’ off to Summer」為題,由世界盃開鑼到完結期間展覽趣味足球立體錯視藝術(trick art)圖,並舉辦一系列的親子活動,包括幼兒與家長一同參加的「足球VIVA嘉年華」、「我的足球父親—親子足球日」以及「足球障礙賽」;足球迷爸爸可於「我的足球父親—親子足球日」大展腳法,與家人同享足球之樂。

利東街提供圖片
利東街提供圖片

「利東街」邀請了本地立體錯視藝術家黃俊飛(Fei Wong)於中庭繪製兩幅趣味十足的3D足球立體錯視藝術圖,一起以球會友,將世界盃的活力和體育精神散播開去!世界盃最後兩天將舉行「足球VIVA嘉年華」,適合幼兒與家長陪同參與,另有「足球障礙賽」及啦啦隊表演環節,熱鬧場面浪接浪。

利東街提供圖片
利東街提供圖片
利東街提供圖片

想試試感受置身球場與球星一起踢波的興奮,現在就把握時間到「利東街」的3D足球立體錯視藝術區,在草地足球場上模擬與球隊激戰拍照留影,或來一點科幻想像,在「利東街」上的天空中踢足球。

精彩足球活動日程如下:

日期

重點足球活動

時間

7月14日 (六)

足球VIVA嘉年華

  1. 面部彩繪
  2. 足球障礙賽(第一節)
  3. 足球障礙賽(第二節)

  1. 下午3時至6時
  2. 下午4時至4時45分
  3. 下午5時至6時

7月15日(日)

足球VIVA嘉年華

  1. 面部彩繪
  2. 啦啦隊表演
  3. 15個月至24個月幼兒親子賽暨頒獎禮
  4. 兩歲至三歲幼兒賽暨頒獎禮

  1. 下午3時至7時
  2. 下午3時半至4時
  3. 下午4時半至5時45分
  4. 下午5時45分至7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