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克羅地亞淘汰英格蘭入決賽 莫迪歷反擊傳媒:技術及體能完勝英軍

無忌 @ UPower

世界盃金球獎會是莫迪歷的囊中物嗎?

莫迪歷的演出是克羅地亞晉級關鍵。 AP圖片

世界盃4強賽,克羅地亞踢至加時以2:1擊敗英格蘭,首次打入決賽,將與法國爭盃。賽前很多傳媒報道及評論針對克羅地亞,指他們進入淘汰賽之後疲態畢露,要踢至加時及互射12碼才晉級,明顯是力不從心。

然而,莫迪歷在晉級決賽之後反駁以上言論:「某些記者和評述員說我們是行屍走肉,說我們疲態畢露。那些言論令我們更加想用表現證明他們的看法有錯,他們應該更加謙卑才對。」

AP圖片
莫迪歷進攻有一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當你踢到入4強,不可能不疲倦吧,特別是膠著狀態令整件事更加困難。但我們踢得很好,除了贏阿根廷的一場,這是最好的一仗了。英軍射入第1球,之後我們一直控制著球賽,體能及技術都勝過對手。」今屆一直踢得出色的莫迪歷說。

莫迪歷是今屆世界盃金球獎有力競爭者之一,這位中場鋪橋搭路兼且控制節奏,絕對是世界級水準。不過他指自己只集中精神準備決賽:「原本沒有人看好我們,但我們殺入決賽了。這是夢想成真的一刻,為了所有克羅地亞人。」克羅地亞打入決賽,香港時間周日(7月15日)晚上11時將與法國爭盃。

克羅地亞將與法國爭奪大力神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