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世界盃決賽日擺擂台 帕奎奧大馬決戰馬特斯搶球迷客?

江承宇 @ UPower

39歲,帕奎奧還有幾多戰鬥力?

AP圖片

菲律賓出產的世界級拳王帕奎奧仍然在職業拳壇活躍,香港時間周四(7月12日)他在馬來西亞召開記者會,為周日(7月15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亞通體育館激戰34歲的阿根廷拳王馬特斯宣傳造勢。

今次帕奎奧是挑戰者,爭取從馬特斯手上搶回WBA次中量級世界冠軍金腰帶。除了前來比賽之外,他也會向大馬拳壇捐出拳擊物資,協助當地拳手發展。

帕奎奧帶著小兒子伊斯韋爾到場。 AP圖片
馬特斯強調要擊敗帕奎奧。 AP圖片
AP圖片

由於這場世界拳王腰帶賽是在亞洲的日間時間進行,因此不影響觀眾晚上收看世界盃決賽。帕奎奧在宣傳時帶上自己最小的兒子伊斯韋爾,他說很高興前來大馬作賽:「我很高興見到這裡的拳擊迷,同時家人也來馬來西亞為我打氣,肯定可以支持我有更好的發揮,打出100%實力。」至於馬特西早前去了美國特訓3個月,今次目標是擊敗帕奎奧保住腰帶。

帕奎奧至今的職業賽戰績是59勝7負2和,馬特斯是39勝1和4負。帕奎奧上場比賽是去年6月鬥澳洲拳手賀恩,當時帕奎奧以點數落敗。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