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桑拿士:「三獅」用迪利阿里與連格注定「冇運行」

驀然 @ UPower

英格蘭出局,蘇格蘭人瘋狂慶祝,擔任評論員桑拿士就講左佢既觀點

今屆世界盃決賽周,英格蘭代表隊繼1990年後再入四強,但就經加時1:2負克羅地亞、無緣決賽,利物浦前領隊、現為電視台評論員的桑拿士就認為「三獅軍團」能入準決賽已運氣很好,他更斷言英軍若起用迪利阿里與連格就無法控制中場,不能在大賽奪冠。

桑拿士 Getty圖片

「我想強調問題在於中場。」桑拿士在電視直播後談到英格蘭時說:「你無法控制球賽,就無法取得大賽錦標,除非你有好的球員在中場能控球在腳。留意連格與迪利阿里,他們總是在想在某人做出一些聰明、精彩的傳送後去完成最後一腳(埋門),他們不想去控球在腳、掌控比賽,只想著參與進攻、入波。」

Getty圖片

桑拿士表示,英格蘭能踢到四強是運氣因素較多:「當他們遇上不俗的對手,就無可避免地要掙扎,容我解釋,他們在分組賽遇上今屆最弱球隊巴拿馬,然後是跟沙特阿拉伯同樣僅次於巴拿馬的弱隊突尼西亞交手,比利時那場也就不多說了。16強對哥倫比亞,後者在下半場表現更好,只因對手加時攻門中楣大難不死,然後靠互射十二碼獲勝。八強對手瑞典,是1支怕英格蘭的球隊,而兩隊踢法都差不多、一味長傳。到了準決賽才是英格蘭在今屆世界盃除了對比利時外,另一場遇上1支能控球在腳、掌控比賽的對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